秋扶风(不吃信左和农亮右!!)

多吃五谷杂粮对身体好,只吃饭做饭,不混圈~

【豆腐丝|ABO】我老婆把我忘了(上)

莱万:与我结婚三年怀孕六月的老婆突然失忆了,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沙雕文,平行世界,公司职员设定,经理万子x部长歪

万子因为犯了小错被迫重温追妻岁月,有一点宽歪,包含新穆和多特拜仁众人

时间线私设,经不起详细推敲。

你的小红心和小蓝手是对文手最大的鼓励

快来留言区找我玩!

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如警报声一般的铃声将莱万从睡梦中轰醒,一个翻身滚下了窄小的沙发床。他有些狼狈地胡乱摘下眼罩,从外套中抹出手机,睡眼朦胧地看着来电提示。

     是托马斯。

     莱万眉头一紧,两眼发黑--他发誓,如果他的好搭档敢以“要不要去打牌”这种内容断送他的午睡,下个月穆勒先生就不要再想有假期了。

     毕竟托马斯真的这么干过。

     “托马斯,如果你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嘿,莱维,大新闻。”

     那头的语气听起来比平常要严肃。莱万抿嘴,皱着眉头听穆勒说下去--

     “马尔科呢?”

     “?在家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“你确定?”

     莱万一头雾水,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那边长呼口气,认真道:“我知道你不信,但是你先别不信--”

     说着他发了一张图给莱万,接着道:“你老婆,马尔科,多特蒙德的部长,失忆了——准确地说是只失去了几年的记忆。他现在在西班牙,大着肚子,一个人坐飞机过去的。”

     “???托马斯,听着,我知道你可能也没睡醒,但是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他说他要跳海,想试试自己是不是在做梦。”

     被打断后,莱万这才拿开手机看照片。画面中是被某位身处皇马部门的德国人抱在怀里的马尔科,他看起来特别迷茫,可能有些无助,甚至有点抓狂,金色的发乱糟糟的,像一只炸毛的金渐层。

     “莱维,你听我说,托尼已经在带马尔科回德国的飞机上了,所以不用着急,先来我家……喂,喂?你在听吗?莱维?莱万多夫斯基?”

     听不到回答。穆勒沉默,挂了电话,起身走出办公室,左转上楼,推开了那扇玻璃门——

     好吧,看来在回家面对脑子里一片浆糊的马尔科之前,要先想办法把马尔科晕过去的老公搬回去。

 

     莱万再次醒来时,正躺在穆勒家的沙发床上——后来因为这件事留下的心理阴影,莱万再没有在沙发床上午睡过,不过这是后话了——他看起来一副没睡醒的样子,两眼朦胧……然后被飞过来的冰毛巾砸醒。

     “喂,解释!”

     是熟悉的声音。莱万揪下毛巾向音源看过去,心头一紧,又转而松口气——太好了,老婆没丢。他看着气呼呼的罗伊斯,没太理解这个问题的指向,不解地反问:“解释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我的肚子!”罗伊斯双手抱臂背靠沙发,眉头锁得像皱皱的奶皮,“他们说是你搞大的。”

     莱万看了看呲牙无辜笑的穆勒,又看了看喝着咖啡一言不发的克罗斯,恍然记起让自己晕倒的事。他猛地坐起来,在罗伊斯震惊的目光中走过去嗅了嗅爱人身上的信息素味,又捏了捏罗伊斯的脸,摸了摸他的肚子,检查了罗伊斯小腿上那个黑色签字笔画的小星星——昨晚某位部长睡不着非让他老公给他小腿上画了个星星——莱万非常确定,不是他在做梦。

     “你真的不记得我们已经结婚了?”

     罗伊斯似乎是给气笑了。他抓了两把头发,扶着肚子背靠沙发,显然还没适应这个“突然”出现在他肚子里的小家伙。

      “我为什么要和一个刚和我分手的人结婚?”他用一脸感觉对方脑子有病的表情看着莱万,“莱万多夫斯基先生,还是你提的分手,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罗伊斯抽了抽鼻子,心想昨晚自己一个人偷哭了一夜,今天眼睛居然没有肿,真是可喜可贺,如果没有突然莫名其妙地跑到一个奇奇怪怪的地方就更好了。

     穆勒仿佛吃到了大瓜,“居然是你和马尔科说的分手?你居然和马尔科说分手。”

     克罗斯又吸了一口咖啡,一副淡定的表情。

     穆勒疑惑:“你怎么好像已经知道了?”

     克罗斯放下杯子,回想起那天哭湿了他两件T恤的金毛小猫,平静道:“没什么,我猜的。”

     莱万没空理他们,严肃地看着罗伊斯,问:“今年是几几年?”

     “……2014啊。”

     明白了。怪不得罗伊斯说什么分手啊什么解释的,原来这家伙记忆停留在了莱万离职多特的那年。穆勒抿嘴点头,心想记忆停留在那一年的罗伊斯突然知道自己被莱万弄大了肚子,见面时没有给莱万一巴掌就已经很不错了。

     莱万还没有接受这一梦幻的阴差阳错,大字躺在了沙发上,失去梦想。穆勒还没有吃完瓜,好奇心依旧满满:“那你为什么突然跑去马德里了?”

     罗伊斯耸耸肩,“我醒来后看手机,发现昨晚最后一条短信是给托尼的,就先跑去找他了。”

     莱万惊坐起,“那么晚你给马尔科发短信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克罗斯有种“兄弟你是不是已经迷糊了”的深深的无奈感,拍拍莱万的肩,“合作项目还是你带头搞的,我和马尔科负责跟进……你不会也失忆了吧?”

     莱万哦了一声,躺平,再次失去梦想。

     气氛突然安静。

     沉默片刻,克罗斯终于还是忍不住了,

     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可以先带马尔科去医院?”

     说完,他看看各有所思的三人,特别看了看莱万,“我认识一位很好的脑科医生,你不如和马尔科一起去检查检查吧。”

 

     所幸两人都没什么问题,只是莱万需要多睡睡觉,马尔科需要多吃点东西。莱万正看着检测报告,琢磨到底出了什么差错会有这样的结果,忽然听有人急匆匆地跑过来,气喘吁吁,

     “马尔科呢?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”

     抬头一看,是头发同样凌乱的布兰特。莱万心里乱糟糟的,不知道跟他怎么说,只告诉他罗伊斯还在做检查,其他的事没有多说。可他真的低估了多特蒙德的部员们对部长的关心——

     当被一群穿黄黑制服的年轻人围着问东问西,大有不说就同归于尽的气势时,莱万不想说也得说了,更何况这群小崽子对他心有戒备。当时他追回马尔科向人求婚时,先一个一个过了小崽子们的关,才把他们的部长娶回了家。

     “天呐!太奇异了,小哈知道了吗?我得给他去个电话。”贝林表示有被吓到,跑去打了某个身在英国的小伙的电话。达胡德锁了眉头,心想莱万真的没有说醉话吗?

     “先不要乱,先不要乱。”还是胡梅尔斯稳住了小家伙们,同莱万讲:“莱维,我知道事发突然,不过你得想办法把部长带回去——他在孕期,他需要你。等医生出了诊疗方案后,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,你可以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 “好。”老人就是稳重,胡梅尔斯的话简直就是莱万的定心剂。他站起身,环视一周,“放心,当初我都和你们发过誓的,我不会再叫马尔科受一点委屈,不要担心。”

     他示意小家伙们可以先回去工作,等有结果了他会发在没有马尔科的那个小群里。

     马尔科扶着腰出来时,只剩布兰特和胡梅尔斯在,其他年轻人已经回去了。他看一眼莱万,没有好气,“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2023年的自己会愿意和你结婚,还和你要了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莱万抿嘴,心想因为后来的我们是相爱的。

     “我要回自己家。”罗伊斯拿出车钥匙,示意布兰特,“可以送我回去吗?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莱万不想打击他,但是还是得陈述事实,“亲爱的,我们结婚后就把我们单独的房产都卖了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啥?!”罗伊斯炸毛。他走来走去,心想怎么回事,他到底是怎么被这个无情的家伙骗到手的,“尤利安,那我去你家住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布兰特沉默,看了看莱万水灵灵的蓝眼睛,那饱含着希望的眼神真是不忍拒绝,又想到之前那三年莱万多夫斯基先生的慢慢追妻路,终于还是狠心拒绝了罗伊斯,“马尔科,你知道的,你现在有宝宝,需要自己的alpha陪伴……我没办法帮助你……”

     “Jesus Christ ……”

     罗伊斯无语。天知道他一觉起来后发现自己突然被标记了肚子大了,还得面对刚刚伤害过他的前男友,即所谓的“丈夫”,有多崩溃。他恨不得从威斯特法伦的大楼楼顶大嚎,找个人告诉他他在做梦。

     他终于还是跟着莱万回家了,极不情愿地、满心绝望地回家了。医生也没见过这种奇怪的事,只告诉莱万,或许可以通过重温一些往事的方式,让罗伊斯想起丢失的那段记忆。

     “我订了餐厅,你想直接去吃晚饭,还是想先休息一下?”莱万帮罗伊斯系好安全带,习惯性地吻了他,然后收获一巴掌。

     “嘿,别这么亲近,你才说过不要我了。”

     莱万捂着脸沉默,心想他当年真的没说过“不要罗伊斯了”之类的话。但是他又不敢刺激到罗伊斯,不敢反驳。

     “当然先吃饭,我快饿死了,”罗伊斯哼哼唧唧地表达不满,“你不会在结婚后天天虐待我吧,不给我饭吃?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莱万选择不说话了,怕挨打——婚后罗伊斯打他都是情趣,没啥手劲,打完了还会吻他。现在记忆停留于2014年刚被分手时的罗伊斯毫不留情,一巴掌下来就是掌印,疼,特别的疼。

     他看着罗伊斯飞速吃完一份奶油面包、一份牛排配螺旋意面,一份土豆牛肉汤外加一杯樱桃布丁后,心疼自己老婆一天没好好吃饭还累着,必须要让他好好休息几天。

     莱万给自己和罗伊斯提前申请了孕假,把工作丢给了穆勒和胡梅尔斯。尽管罗伊斯不愿意和他同睡一间卧室,可缺少alpha信息素陪伴时,肚子里的崽崽经常会踢他抗议,他只能给睡客房的莱万再抱一床被子,不过划分了分界线,不许莱万逾矩。

     莱万仿佛回到了六年前,那个痛定思痛的追妻岁月。不过现在还好,起码能和罗伊斯睡一张床了,虽然每晚都会和他贴贴亲亲搂抱睡觉的老婆不想多看他一眼。

     “嘿莱维,还顺利吗。”

     是穆勒的消息。他撇撇嘴,怕吵到罗伊斯,把手机调到静音后敲字,

  “还能活,但只能活一点点。”

  “刚刚曼努下班回家了,我问了问他。”

     “?”

     “他很懂玄学,你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他说什么了?”

     “莱万多夫斯基先生,你最近是不是发了什么和马尔科有关的誓,然后又忘了?”

     “???”

     “突如其来的惩罚只可能是因为这个了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先不说了,要去尝曼努新买的酒。祝你好运兄弟。”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独留莱万一人在夜色中凌乱。

     他翻了翻各种备忘录和日历,遍阅他和各种人,尤其是罗伊斯的聊天记录,终于恍然大悟,痛心疾首——

 

     他居然忘了给马尔科答应过的结婚纪念日加生日惊喜!

     他居然,忘了,这个!

     “托马斯,托马斯!他有说解决办法吗?!”

     无人回话。

     “托马斯,救救我!”

     “托马斯……”

     无人应答。

     莱万因为太闹腾,又挨了马尔科一巴掌。

 

     他终于乖乖躺回床上,再次失去梦想……

 

    “不要着急,罗伯特,我明天再告诉你。”

  

     穆勒坏笑,想到这位好搭档夜不能寐辗转反侧的样子,笑的更开心了。

     “在笑什么?”诺伊尔亲了他一下,端给他一杯酒。

     “没什么,”他的笑意下不去了,“不过是有个小倒霉蛋又要倒霉了。”

 

 

(TBC)

 

 

评论(21)

热度(49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